专辑专题
  1. 基本政策
  2. 意向主题
  3. ISE专辑/专题组稿备忘录
Current Location: 首页  专辑专题  基本政策

基本政策

本刊会不时针对具有重大意义或值得探讨的主题组织专辑/专题。除本刊提议的潜在主题以外,我们也欢迎大家积极提出新的主题。同时,我们为本刊客座编辑提供优厚的薪酬。

客座编辑的主要责任包括:

为其感兴趣的专辑/专题筹集稿件;

监管审稿过程并确保录用稿件达到ISE出版标准;

确定稿件目录并撰写专辑/专题序言(如需要)。

一个专题则需要至少3篇稿件,一期专辑则需要大约6-8篇稿件(篇幅如ISE常规期次,共约160-180页)。

为便利各方,所有投稿需在ISE投审稿平台(Manuscripts Central)处理:http://mc.manuscriptcentral.com/isec

主编助理将协助客座编辑跟踪稿件进展并确保专辑/专题按时完成。

要成为ISE客座编辑,请填写ISE专辑/专题组稿备忘录:

若有兴趣或有任何咨询,欢迎随时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高等研究院 | 财大首页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武川路111号上海财经大学高等研究院307室 邮编:200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