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成果  发表论文

国际顶尖

发布日期:2021-08-30设置

高等研究院教师2016以来在国际知名、国内权威期刊论文发表一览

2023426日更新)

按语:上海财经大学高等研究院(Institute for Advanced Research)成立于20067月,作为国家首批“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经济学创新平台”建设项目和理论经济学上海市高峰Ⅱ类学科的重要组成部分,高等研究院致力于以准确的数据为依据,先进的理论为指导,科学的研究方法为手段,理论结合实际,定性与定量分析并举,研究中国改革和发展中出现的长远重大战略性问题和当前难点、热点经济问题,力图打造一个集科学政策咨询、重大项目研究、学术前沿探讨和高级人才培养于一体的大型综合研究机构。

2016年以来,研究院教师在国际重要权威期刊发表了一批高水平论文成果(按国际惯例,包括接受发表的论文)。据初步统计,研究院教师在国际知名期刊发文累计达75篇,在《经济研究》《管理世界》等国内权威期刊发文17篇。


国际顶尖



序号作者姓名论文名称发表刊物
1

朱冬妮*
Dongni Zhu

Does Strategic Ability Affect Efficiency? Evidence from Electricity MarketsAmerican Economic Review, 2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