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携手奋进•全新启航——上财高研院举行2020年迎新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16设置

携手奋进•全新启航


9月15日下午,高等研究院举行新入职教师座谈会,研究院副院长林立国,院长助理陈旭东、陈媛媛、杨有智、朱冬妮等,办公室主任王越男及各业务负责行管人员,与今年新入职的3位教师和1位博士后齐聚一堂,表达对新进教师、博士后的欢迎,分享交流研究院整体情况、各项教学科研工作对接人员及工作流程。院长助理陈旭东主持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林立国副院长首先代表研究院对新教师和博士后入职高等研究院这个大家庭表示由衷欢迎,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会和后续的工作交流,为大家营造一个宽松、愉悦的教学科研环境,帮助大家尽快适应和胜任在校的各项工作。林立国副院长表示,研究院历来注重队伍的建设,锤炼了一支能力和素质都过硬的行管人员队伍,鼓励各位新入职教师、博士后对研究院的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齐心协力共同把高等研究院建设好发展好。





院长助理陈媛媛、杨有智、朱冬妮、陈旭东等先后发言,从“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预测”课题组建设、日常学术交流、教学工作开展等方方面面,希望各位新进教师、博士后增进与大家的合作交流,共同建设好高等研究院这个big family,同时实现个人职业生涯的良性发展。


随后,4位新进教师、博士后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依次发言。



潘伟祥副教授表示,期待与大家在日常工作中增进交流,做好中国问题研究,更好地开展各项教学科研工作。


曹林谊助教授提出,入职两周以来,全方位感受到了高等研究院卓越的管理水平和高效的行政工作,希望可以尽早融入“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预测”课题组,聚焦中国经济的发展。


李双建助理研究员表示,之前两年在高等研究院的博士后阶段,尤其是在“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预测”课题组的工作经历,对自身的帮助特别大,为接下来的工作打下了相对稳固的基础,期待学以致用,取得更大进步。


赵旭霞博士后提出,过去的成长离不开各位老师的帮助,未来将再接再厉,承接好研究院和学校的各项工作,以成绩回报大家的关心与爱护。


座谈会的最后,教师代表张同斌、李昊洋、李倩、宁磊、赵琳、王玉琴、徐佳文等先后发言,分享研究方向和在院、在校工作体验,感念于研究院和谐友爱的工作环境,齐头并进的工作氛围,期待与新进教师、博士后进一步密切交流,碰撞出思想的火花,互助共进。研究院负责行政、人事财务、科研、教学、IT、高端教育与国际交流等业务工作的行管人员介绍了各自的工作内容,期待通过自身的良好服务,助力新进教师、博士后更好地开展教学科研工作。行政办公室主任王越男表示,希望大家在研究院愉快工作,愉快生活,研究院全体行管将竭诚为大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9月15日上午召开的高等研究院全院大会上,研究院主要领导也向全院人员介绍了新进4位教师、博士后的基本情况和当前研究成果,表达了对大家的诚挚欢迎,并结合每个人的研究方向与研究兴趣提出了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