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审稿
  1. 在线投稿
  2. 审稿流程
  3. 投稿指南
  4. 审稿指南
Current Location: 首页  投稿审稿  投稿指南

投稿指南

◆ 本刊只接受Word或PDF格式的英文电子稿件,投稿网址为ScholarOne Manuscripts所属的http://mc.manuscriptcentral.com/isec(建议中国大陆用户使用Google Chrome或较高版本IE浏览器登录);

◆ 来稿无须缴纳论文审稿费、版面费或文章处理费(APC);

◆ 本刊只接受英文原创文章,如有一稿多投,一经发现,立即退稿,并在一年之内将作者来稿列入禁止名单。


 

来稿规范

本刊采用芝加哥论文格式(Chicago reference style,如页末

投稿阶段对论文格式不做要求(free format submission),但全文需格式统一。

投稿仅需准备两份文档,标题页(Title Page)和主文档(Main Document/Main Text File),且按如下要求:

1. 标题页(Title Page)

仅对编辑部内部人员可见,应包括:(1)论文题目;(2)题目略标题(建议);(3)所有作者全名;(4)所有作者工作单位、职务职称(例如清华大学副教授);(5)论文撰写人所在机构的通讯地址(6)通讯作者的通信地址、邮编、电子邮件、电话号码;(7)不超过150字的英文摘要;(8)3-8个关键词;(9)1-5个JEL代码;(10)致谢。


2.正文部分(Main Document)

应为包含论文题目、摘要、关键词、JEL代码等在内的论文全部内容,但不可含有作者个人信息。正文和摘要(您可直接输入摘要内容或上传包含摘要内容的文件)部分将在审稿阶段对审稿人可见。


3. 请用阿拉伯数字连续编号,第1级标题用1、2、3…;第2、3级标题分别用1.1、1.1.1,1.2…等表示。


4. 按图1、图2、图3等依次对所有图片排序,图片最好为专业电脑绘图。图题下标有相应注释(文字说明),信息明了以免回原文查看。图片应大小适当可以复制,通常为A4半页或者四分之一页。图释部分字体不宜过小,不宜用细线。


5. 表格与插图分开单独标注。表格上方标注短标题。表格里只允许出现水平分隔符以及表格上方的双水平线,不允许出现垂直分隔符。


6.公式用(1)、(2)、(3)…连续编号,编号于页面最右侧统一列齐。


7. 请标明论文的基金项目或其他资助背景。在审稿阶段,如果致谢部分涉及具体人名,请在标题页提供致谢内容;稿件录用后则应在文中相应地方或正文文末、参考文献之前标明论文撰写中其他参与者或协助机构。

详情参见:https://onlinelibrary.wiley.com/page/journal/28313224/homepage/author-guidelines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高等研究院 | 财大首页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武川路111号上海财经大学高等研究院307室 邮编:200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