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我院多位教师近期在国际著名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

发布日期:2009-09-14设置

近期,经济学院又有多位教师在国际著名学术期刊上发表(或被接受发表)署名上海财经大学的论文。自2005年以来,经济学院教师已经在国际知名期刊上发表了超过90篇论文,其中77篇署名上海财经大学。

我院存量教师孙燕副教授与Wenyang ZhangJianqing Fan的合作论文“A semiparametric model for cluster data”被国际数理统计顶尖期刊《Annals of Statistic正式录用,将发表在该期刊200910月刊上。这已是孙燕副教授近年来在该期刊发表的第2篇论文,2007年她曾与合作者在该期刊发表过1篇题为 Estimation of the Covariance Matrix of Random Effects in Longitudinal Studies”的论文。

经济学院今年刚引进的海归教师李哲博士接到《Journal of Monetary Economics》的确认函,她与Miquel Faig的合作论文“The welfare costs of expected and unexpected inflation”被接受发表。该期刊是国际一类(TOP10)经济学期刊,在上面发表论文难度非常大。李哲博士毕业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其指导教师是国际著名经济学家石寿永教授。

同为今年刚引进的海归教师李玲芳博士也有一篇论文“Reputation , Trust, and Rebates: How Online Auction Markets Can Improve Their Feedback Systems”被国际二类(TOP30)经济学期刊《Journal of Economics & Management Strategy》接受发表。李玲芳博士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其指导老师Donald Saari 教授是美国科学院、美国科学与艺术研究院、美国科学促进会三院院士。

最近,学院刚引进的海归教师朱东明博士也已有两篇文章在国际一类(TOP10)经济学期刊《Journal of Econometrics》上发表或接受发表。朱东明博士毕业于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其主要研究领域为经济计量理论,金融市场计量和风险管理,被业内专家称赞在数理统计的技术性方面能力很强。